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本來醫生不說的話就沒什麼感覺
忽然在上個月聽到"下個月拆牙套唷"就開始期待了起來

戴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大概都是以前不常回家害的吧
早知道就要乖乖回家看醫生了
再加上最近這半年的觀察期
整個就是有。夠。久。

看牙醫前就超緊張了
光是刷牙就刷了好幾次
還特地拍了照
要來比較一下拆牙套前跟拆牙套後
 
到了診所莫名的緊張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耶!
直到坐到看診的椅子上都好興奮
好想拿手機出來拍照又覺得很丟臉
 
總算輪到我了!
醫生一來就說要把我的骨釘拿掉
先是拿了很像螺絲起子的東西
說了會有點痛要我忍耐
不等我作什麼反應就動手了
一瞬間...骨釘就這樣拿下來了
接著
護士開始幫我把牙齒上哩哩叩叩的東西拆掉
只覺得我的嘴巴張開了好久
這邊清清那邊弄弄 漱漱口又繼續
一直到弄好才發現我在椅子上坐了一個小時!
 
剛拿掉牙套好不習慣
差點忘記沒戴牙套是什麼感覺了
現在開始...
嘻嘻哈哈陳黑羊可以更放心的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