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四年的時間原來過的這麼快
不是才剛在315作完自我介紹的嗎
迎新宿營打開小大一的心
啦啦整齊到爆炸 不哭不哭 在我們心中一直是第一名
假高中生集合 一起上課囉
好多人好多腳 腳綁腳踩氣球 滾鐵圈接力大賽 小遊戲怎麼都玩得那麼起勁
年度情歌對唱大賽抽籤配對我愛紅娘紅娘愛我
墾丁的第一次讓我們每年都有一次
綠島機車自由行 上山下海都有邱導如影隨形
我們一起去旅行在蘭卡威也有我們穿著夾腳拖的腳印
外埠拍照拖隊拖很長成果展大相片好體面
兩個禮拜又三個禮拜 老師再見小朋友再見大家每天見
每天都要生日快樂 無數次的提拉米蘇 好幾百個願望
因為這樣的年輕 大台北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忘不了這一切一切
因為你們讓我四年 玩得開心 笑得開心
 
教育系雖然有甲乙丙
不過還是一個大家庭
一百多個人 一千多個日子
每次見面總是熱情SAY HELLO
每個人的名字早就在心中
  
我們是快樂的教育系!
我們是有活力的教育系!
我們是香噴噴的教育系!
教育系!好厲害!
教育系!好熱情!
教育學系GO FIND WIN!
GO FIND WIN!
   
教育學系最後一次香噴噴...
謝謝你們大家
好多人為了這一次的精心打扮
好多人為了這一次的拜託時間再多一點
說真的!
喜歡大家一起做同一件事的感覺
 

 
甲奔!
轉大人!
  

 
以後榕樹下少了我們的嘻嘻哈哈 打打鬧鬧
卻在我們大家的心中留下許多忘不了的回憶
謝謝你們...
為了你們我甘願當小狗
不管以後大家在哪裡
都將永遠記得
這樣年輕的你 你 你 還有你
 
97級!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