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這種敏感的日子我的腦子又開始亂想了..
原本以為..
事情過了那麼久
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誰知道
回到那裡..
想到的還是那些..
又是同樣的一個地方
隔了那麼多年了
回到那有很多特別的感觸..
想起以前發生的種種
好的 壞的 都是回憶..
同樣的活動 同樣的場地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該笑了..
看到那樣的情形
其實心裡真的是很難過的..
很想就找個地方躲起來..
好好的痛哭一場.......
但是.................................大家都在笑.....
沒有人懂我.....沒有人..
大家還是開著我不想笑的玩笑..
非得勉強自己也跟著大夥笑..
心裡真的好難受喔..
為什麼要這樣逼自己..
想哭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哭..
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的很笨..很笨..........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