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幾天前了
那天為了作教具很忙碌
身體的累加上心裡的累
讓我有點不想面對這一切

和秀芬回學校列印教具
很習慣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
雖然很喜歡星星
依然捨不得月亮

想不到一頭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微笑讓人好意外!
身體的累和心裡的累一下就因為那個微笑不見了
列印教具心裡想的都是那個發亮的微笑
天空似乎用笑臉在為我打氣..
謝謝這個微笑帶給我這麼大的力量

來不及把微笑拍下來
以為等弄完教具可以拍的
卻怎麼也看不到那個微笑了
騎車騎得最不專心的一次吧
車速異常的漫
到處東張西望
就為了再看一眼那個微笑

想著如果再讓我看到一定要把那個笑臉拍下來
有點失望一直找不到那個笑臉
卻在回家的中正橋上發現掛在天上的微笑
伴著橋下的燈光
那個景象真美~
可惜我沒膽子在中正橋上停車
來不及記錄下的美景只能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