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悠悠哉哉去聽演唱會的
約了四點集合才發現要換票
我真的不知道要提早換票這回事咩
原來很多個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同一天去
緊急連絡了大家
九點開始換票
約了十點集合
就是很不甘願要很早去排隊就是了

途中阿孫還忘了歌詞本折回家拿
浪費了一點點時間
在電話裡面聽阿正說中山足球場人山人海
到現場一看真的有被嚇到
裡裡外外 上上下下擠滿了人
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要來看五月天了嗎
還以為小7很明顯
連便利商店也都大爆滿
好不容易找到了人去排隊
看台區的人也繞了好幾圈

小忙來電原來有緊急狀況!
連忙和阿孫去找隊伍的頭
才發現排了老半天是斷頭的隊伍
工作人員好像也被現場人潮搞得頭昏腦脹
問他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自力更生
換地方排隊
和甲令東奔西跑
從我們以為的看台20變成看台3
先排隊還要去救阿正跟阿孟回來
連講電話都不敢太大聲怕變成亂源
咻一下~就換到票
急速狂奔趕緊又幫小忙 揪由 還有 包阿跟姵宇排一次
還是咻一下票就到手
早上真的是排心酸的耶...

中午吃阿信晚上聽阿信
中餐很快就解決了閒晃的時間多了
不聽不看不說很可愛
還以為孔廟會有涼亭可以打個小牌
FU很不對只好放棄
悠閒的下午
誰怕被別人看...
在路邊就聽起歌為五月天做準備

祈願卡好吸引我
我也想找孔子爺爺許願
老師的老師要保佑我
看到此板的人身體健康!!!!
感謝好心人
你許的願也一定會實現!

排隊前的大採買
姵宇睡到中午的賠罪禮
全家500摳摳花得剛剛好
餅乾 糖果 飲料 麵包 汽水 啤酒 應有盡有
包阿總算來會合
進場STANDBY!
兩千多號還可以等一下下
上廁所好害羞 男生排排站 女生有沒有那麼尷尬

總算可以進場了
從一開始舞台正中央
到趁亂闖入封鎖區
位置真有那麼差?!
有人不尬意只好再換
最後一排站著也OK
工作人員來趕人 是幸還是不幸
一個一個分批過去
最後三個卡關
盧了好久還是趁亂闖進來
是BENQ的VIP區嗎??
感謝甲令早上把衰運用掉
讓大家有好運坐在看台的搖滾區

燈暗...
中山足球場大爆滿滿滿滿滿.....
藍色螢光海讓我驚豔
真得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開場就是大手筆煙火
好有提早跨年的感覺..
好美好美
第一首我失算..
原來是LOVE!好HIGH!
爆肝 春天的吶喊..
一連三首的HIGH歌
開場就大家瘋掉!

接著是新歌發表會
還好有下午的預習
雖然不是很熟
看著歌詞很是能很大聲的唱出來

廣仲我好愛
還是超級喜感又有特色
就是..就是..
然後..然後..
聽你講話都要兩個字兩個字
還是對呀對呀~~~~~才HIGH!
難得有特別來賓被喊安可
奪紅阿廣仲~~~

友情系列阿信真的好感性...
"石頭 瑪莎 怪獸 冠佑 我愛你們"
只在這裡偷偷說..
聽到笑忘歌我真的好感動
想想我們同班那麼久 衝了那麼多次
應該是很熟很熟了才對
怎麼連牽手還是那麼害羞..
看看右邊 看看左邊..
真的感謝有你們
不管快樂 悲傷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麼多
接著的垃圾車還是一直讓我淅瀝嘩啦
還好你們都沒有發現..
還好沒有破壞大家聽五月天的好心情

接下來是愛情系列吧..
阿信跟所有女生的合唱
SORRY KEY真的抓不太到
最後男女生都阿信唱了
還有溫柔..
其實應該是從溫柔才開始真正愛上五月天的吧
聽到這首真的超開心的..

石頭爸爸的演出讓人好感動
第一次聽就愛上這首歌
想不到現場還有給石頭SOLO的機會
歌聲 歌詞 都聽得出石頭爸的用心
小石頭真的好幸福

憨人附中人大合奏..
看到台上一堆吉他社的學弟妹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看到這樣
不只讓我覺得讀附中好了不起
而且 加入吉他社好驕傲
想想我們自己..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學弟妹這樣驕傲

出頭天怎麼這麼快就出來
早就知道這會是最後一首還是很捨不得
看到藍色綵帶拋出來的一幕超壯觀
哪時候辦演唱會也像打棒球一樣流行丟彩帶了

還以為軋車是安可曲
大家的SOLO還是很酷!
還好演唱會沒那麼早結束
接著還要離開地球表面
讓所有人知道 我們在中山足球場
阿信的小抄很大張
要感謝的人很多
謝謝你們..才有400塊的演唱會

ENDING是最重要的小事..
三個小時好快 好捨不得..
不管哪一首歌
五月天總是給人正向積極的感覺
就像"相信音樂" "認真工作室"
連名字都讓人覺得很有希望
相信音樂有影響力
認真工作就有無限的希望
五月天真的不是偶像團體!
才八年嗎?
這些歌好像說著很多故事 很多人的故事
一開始是鄰家男孩的形象吸引我 "真"的感覺..
感謝名單裡永遠有 支持五月天的大家

想像著..
八年後 九年後 十年後的演唱會
還是我們大家一起去樣子..
我們一群人帶著全家大小聽五月天的樣子
當爸爸媽媽時跟小孩說 這是爸爸媽媽年輕時的偶像的樣子
下次... 下次... 下次... 還是要有大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