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結業式
一大早催促著學生趕緊打掃趕緊進體操館
最後一天週會頒發了大大小小的獎狀
可惜的是我們班這學期也得了好多生活競賽冠軍
好不容易這學期跟他們之前比起來進步很多
卻還是輸別人一點點
我們也想要有吃不完的糖果咩!

結業式就用掉了兩節課的時間
扣掉一堂科任課我只剩一節可以運用
時間卡的死死死
一堂課要做好多事
先是把寒假作業一些哩哩摳摳的紙張發下去
深怕他們弄不見
還要千叮嚀萬交代寒假作業要好好保管
開學記得帶來檢查

這次期末我還是趕不及製作影片
後來想想算了
影片就留到四年級下學期吧
不然下學期沒梗可以用不是很糗
這次只有把他們這學期被我亂拍的照片燒成一張張光碟
燒這些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跟摳摳耶
一邊發成績單一邊發光碟
一一唱名請小孩出來拿成績單
還把他們這學期好的表現也大聲告訴全班
孩子們都又害羞又期待的聽著老師會說些什麼
有的人眼睛發亮耳朵打開開
有的人故意裝忙碌玩手指頭
有的人耍酷噘嘴還一直說才沒有
看到這些孩子真的覺得好可愛
放假前的最後一天的這個時刻好讓我開心
其實小孩真的很需要讚美
希望她們也能把這個時刻老師對她們說的話記起來
下學期一定一定要更棒!

下午明明就是學年主任該出席的課發會
小小代課老師竟然也去開了這個會議
修改了一些小東西後
找了幾個小孩回班上大掃除
其實我們班維持的很乾淨
沒掃多久就弄完了!
果真是整潔競賽的常勝班級啊~~~(驕傲XDDD)

放學值完導護就去找牙醫報到
每次到牙醫診所總是很緊張
只知道醫生一直在我牙齒上動啊動
我的嘴巴閉都不敢閉
一直到完全弄完才敢合起來
希望我的爛牙齒可以快點好
我不要每次都去跟牙醫約會啦

晚上學校聚餐
老樣子我又是負責報到組
這是年輕老師才能負責的地方XD
因為做了好幾次了所以輕輕鬆鬆就搞定
倒是新來的幹事有點手忙腳亂呢
尾牙的摸彩總是讓人緊張
明明就是超多獎品也超多紅包
第一階段獎品部分我們這桌竟然安安靜靜
是說我們真的有那麼幸運嗎
第二階段的獎金也是到後半段紅包都沒剩幾包了
我們這桌才陸陸續續有人中獎
還好我這個菜鳥老師第一年有得到一個小紅包!
希望我今年的好運就從這裡開始!

想不到這學期過的這麼快
想當初還在擔心開學的時候會不會手忙腳亂
家長日會語無倫次
上課會狀況百出
家長會很難搞
學生會很調皮
結果這樣咻咻咻
一個學期就過去了
菜鳥也越來越會飛了(?!)
寒假好像還有很多事情要先思考
下學期我也要更好! 孩子們也要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