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正式實習的第一天...
第一天上班
一切恢復正常
規定是八點到校
前一晚有嚇死我的簡訊 害我又不小心失眠
今天不知道在幹嘛
竟然七點四十就到學校了...
超早到自己都傻眼了
那麼早到不敢去報到
很怕老師以為我都那麼早到學校
以後晚到不就很糗..

五十分左右去研究處...
原來老師們都還沒到
其他夥伴陸陸續續來了
走廊瞬間塞滿了實習老師感覺很壯觀
還被請到別的地方休息

識別證從複雜到簡單
其實乾淨清爽的感覺很舒服
希望大家喜歡這張識別證囉

第一週在總務處實習
第一天的工作是整理公文
分大類卻沒說清楚用什麼分類
原來看號碼就OK
還好這麼無聊的工作還有熟人一起
和阿孫前一晚都很晚睡還很早起
同樣的動作讓我們都快睡著了

九點老師們開早會
全校老師 校長大集合
辦公室的聲音比附小還誇張
老師果然比學生還難管阿
人群裡發現以前球隊學姊的蹤影
超久沒連絡 應該早就忘了我
而且聽說我變很多
我超沒勇氣去認她的

開完會又回到總務處
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好像動作也沒特別快卻提早完成了
剩下來的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跑到校園裡閒晃了...
實小是真的比附小小吧
沒幾分鐘就把校園逛完
剩下的時間真的讓我們超尷尬
雖然這樣還是一分一秒的混完了

結束後本來想去小忙家吹冷氣睡覺覺的
不過整個超沒力氣 頭又好昏
騎車一定很危險
後來跑回了家裡的小悶燒鍋
補眠補了一整個下午可是還是不夠阿~~~~><

開始上班整個很辛苦
雖然只有半天
可是很能想像以後開學的樣子
下禮拜有新進教師研習
有活動實習老師就要幫忙...
要從半天班變整天班了><
希望我不要睡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