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tako去逛士林..
不知道我們兩怎麼那麼厲害..
逛士林可以逛到六個小時..
原本是陪她去shopping的..
誰知道自己也買了一些><..
和tako一起買了xxx唷~~^^
我們約好明天要一起出現..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發現呢~~

原本以為事情過了就算了..
誰知道
講出來又有難過的感覺..
還一直逼我講..><
看你過的開心我也就開心咩..
幹麻要把不好的心情傳染給你阿..
講的我好想哭..
而你這笨蛋還真的哭了..
害我這笨蛋也陪你哭..
齁..還好那時候沒人..不然就真的丟臉ㄝ

我發了瘋做的東西算完成了吧..
不知道他看了會有什麼感覺ㄝ..
他說他有寫卡片給我唷..
聽了還滿shock的..
呼呼..
再過幾個小時吧?!..
真是緊張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