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喜歡這個節日..
原因..
留在心裡面..
自己知道就好..

可惡的學弟..
還問我怎麼沒出去約會..
我也很想阿..
><

平安夜的今天..
還跑去打工
雖然說老闆人很好 還給我耶誕禮物
現在的我不太喜歡金莎了說..
不喜歡但也不討厭啦
因為一點事所以沒那麼喜歡了..

明明是個很溫馨的節日阿
卻還是難免有點感傷..
為什麼我要這樣阿..
今天..自己回來
心裡面有點難過..
過去的事是過去了..
卻難免還是有疙瘩在..
並不會想說懷念過去 想回到過去什麼的
只是一點點的懊惱..
很煩很煩..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