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吧..
想不到我們學校有那麼老了..
今天還看到了台北市的大家長..馬英九
他還真不是普通紅ㄋㄟ
一出現就大受歡迎
可能是我不懂的欣賞吧..
就是不知道他帥在哪裡..

師院的校慶..
還有運動員進場這種東西..
各社團的表演也好讚唷
忽然很想加入有氧舞蹈ㄝ..
他們很陽光的感覺..
還有阿..
音教系的啦啦..
今天很仔細的看過一次了..
就是不懂他們好在哪裡..
看的好無奈
表演到一半..
還聽到後面有學姊很大聲的說..好濫
呼呼..
我都不太敢講呢!
要是我們今天有表演一定會很讚!!

園遊會也沒想像中的熱鬧..
雖然有$110的點券
可是我卻不知該怎麼花..
運動會的感覺很讚ㄋㄟ..
雖然跑步 接力我都沒下去
可是還是發了瘋似的亂叫..
好像好久沒有降尖叫了
忽然好懷念那種尖叫的感覺..
(嗚嗚..喉嚨痛痛..><)

教育系果然很強ㄋㄟ..
三大總錦標全被我們包辦了..
其他系應該很嘔吧..
越來越愛教育系囉~~^^
---------------------------------------
今天貓讓我感動到了啦><
齁齁..
對我那麼好幹麻阿..
自己都沒什麼ㄎㄡㄎㄡ了還買東西給我..
很shock..
想不到貓也那麼的貼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