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上禮拜二是做餅乾的好日子..
打算去完太平就可以動手做餅乾
結果....
偏偏下午要運動會預賽
偏偏我答應了去當裁判
偏偏天氣很不好下起雨
又不能撐傘
所以淋個濕瘩瘩..
趕緊回寢室換個衣服
掰個一個很濫的理由 就出門了..
 
以為不會下雨的..
才騎上車沒多久又開始滴滴答答
我 包包 小公主 三個人騎著逋逋
先去買了包裝袋 銀色線圈 緞帶
回學校拿被我們遺忘的磅秤
又跑到包包家附近的愛買買材料
溼透了我們三個..
台北那邊下大雨
包包家那邊沒下雨
三個濕瘩瘩的人逛愛買超突兀的..
 
後來算是平安到包包家..
把溼透的衣服換下來後就開始動工
小公主很賢慧
他一邊煮湯圓 煮麵
我們一邊打奶油 混砂糖..
用了打發的機器
那個很妙
可是也很恐怖
一不小心奶油 砂糖會全部飛出來那樣..
一開始不太熟 都慢慢摸
後來加了蛋 麵粉什麼的
慢慢的有點樣子出來了
揉好麵糰後
(這次是陳黑黑動手喔 麵糰的觸感超特別的啦)
放進冰箱 冷藏半小時後就開始做造型啦
 
真正做餅乾的樂趣就在這時候吧..
看著麵團變成很多很多的星星 愛心就好開心
包包 小公主 我 三個人合作無間
輪著做造型 送烤箱
跑來跑去 超忙碌的..
然後就在期待又擔心害怕烤焦下
一個個烤好的餅乾就出爐啦!
自己吃了覺得很好吃
更是鼓舞我們做餅乾的士氣!!
一鼓做氣做了很多餅乾..
做完第一輪已經快兩點了!!@@
天阿..
餅乾完完全全不夠阿...
還有另外一半..
繼續做..
可是陳黑黑沒睡午覺不支倒"床"..
剩下的厲害的包包 小公主完工
超佩服他們的!!!!
聽說他們弄到四點....!!!!給他們拍拍手!!!!
 
知道這幾天為了餅乾們找的理由都有點濫...
貓貓那天還問我會不會回寢室..
該不會他也偷偷知道我們的秘密@@
偏偏我還跟他說我沒地方去 一定會回來
結果餅乾做太晚 全身濕瘩瘩根本回不去..
還有
蔡唷唷一定還是覺得我們的理由超濫
應該都知道我們在搞鬼
我還很瞎的叫他丟雨衣
包包假裝回家 結果很晚在宿舍門口被遇到
還好都沒搓破我們XD
只有阿DE最讓我們放心..
一整天魔獸ING 連我們在旁邊討論都不知道
一直以為我們要校慶擺攤賣餅乾
你人最好了XD
 
還有阿..
餅乾的量不多
打算要送的人很多
可是也還是很多人沒送到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聖誕都快樂
沒收到餅乾的人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對不起啦!!!
不要跟我們三個小媳婦計較黑!
 
最後..
要感謝借我車車的陳阿孫
害你沒宵夜 晚餐吃不好意思
還有借我們很多道具跟指導很多的擦擦吟
最重要的還有簡單易懂又好吃的食譜~
真的超謝謝你們的...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可愛又被大家稱讚的餅乾們!!!!!!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