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上了大學
就該出去打打工之類的..
可是一直都沒什麼機會
不過最近透過蔡攸推薦 讓我接了幾個工作..

原本是要專心在安親班帶小孩的..
偏偏我的課很多..
也不知道自己幹麻修那麼多..
跟別人比起來
同樣是修輔系 我的課卻是多的恐怖
時間上很難橋到有空的時間去安親班
現在也是一個禮拜去一天而已..
還是要趕著彈鋼琴(偏偏我有指障...= =)
然後趕快騎ㄅㄨㄅㄨ趕過去..
在這也要特別謝謝包仔 熱情贊助小50一輛..XD
其實下班後都挺累的說..
要看小孩功課並不是那麼輕鬆
因為我主要負責帶的孩子又是那種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的
一次來個三個..
真的是快瘋了
等他們寫完作業都等超久><

然後..
最近幾天阿..
又被拖去當服務生
原本只是想去看看的..
看一下那邊的環境怎樣 老闆人如何之類的
可是莫名其妙的就開始在那邊打工了
第一天去的時候真的是忙的膽戰心驚的
很怕一不小心弄錯什麼東西被老闆罵
老闆在對客人的態度上滿講究的
會囉哩八唆的唸很多東西..
不過他人挺好的..(我發卡了..XD)
老是請我們吃一堆好料的
對我們算是不錯的啦..

現在這樣算是兼兩份工吧..
雖然一個禮拜沒去幾天..
但多多少少能賺一點摳摳..
我還要存錢!!還要買很多東西!!
真的是覺得錢超不夠用的..

希望自己能加油點囉..
第一次到外面去見世面
遇到了不錯的人算是幸運
藉著這次的機會多學點也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