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
第一週觀摩週也過完了
老大先開跑
從教室布置到整個教學活動都讓我好佩服
友在社會上歷練過真的很不一樣
根本就不像是個實習老師阿
對老大來說上台根本輕而易舉嘛
說話一整個順 我什麼時候才會跟老大一樣

接著是阿萱
收心操開場整個很有氣勢
小孩超配合的是怎麼回事阿
課文CD還有動作好可愛
見識到愛的麥當勞 感覺就是很好吃這樣
阿萱的TONE調整個跟一年級很合阿

誰吸今天上場
緊張兮兮讓我們也跟著好緊張
還好大大小小的狀況還是HOLD的住
教具真的是看得出來超級用心
印刷室室長不是當假的
頭腦記了好多東西
步驟還是一個一個來很厲害

好快下個禮拜就要輪到我們了
看到大家這樣的表現真的讓我有點緊張
不太預料的到當天會怎樣表現讓我有點不安
希望像老師說的
什麼都不用擔心
到時候一定很OK!

----------------------------------

三年級路跑終於登場囉~~
怎麼要比賽了才開始感覺到小孩在練習
課間操跳完還要去跑五圈操場
難得我跟老師都到操場"看"大家跑步了
跑步是有多累...
上完體育課還頭腦昏昏
帶著快哭出來的臉
"老師 我忘了電腦教室在哪了...."
害我跟老師聽到很傻眼
眼淚在眼眶打轉
原來頭腦昏昏跑錯了好幾個地方
跑步後遺症原來這麼大!!!
鬥陣來繞跑還不錯玩呀
要不是陳老師要幫大家拍照
我也想來繞跑一下勒~~

----------------------------------

老師最近一直把"你就快要離開了"掛在嘴邊是怎樣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結束的一天
可是三不五時就提醒一下真得是很討厭ㄋㄟ...
不想一直聽到就要分開了啦!!!!

----------------------------------

今天游誰吸觀摩結束
壓根就忘了曾說過的國北體表
還好有他的提醒
感謝游誰吸
讓我們看到了最震撼的自由落體...!!!
整場感覺有點像師大的複製
不過看得出他們很辛苦啦
畢竟這麼多人一起練活動不容易
要考慮的事情很多
害我和游誰吸想到以前辦活動的情形
很多人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很棒
當下很感動 以後也是最美的回憶

-----------------------------------










P.S 我的觀摩 12/18 (四) 早上8:45 (有點早我知道...)
想來的可以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